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成立基金公司并签署首批产业基金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3

12月21日,中电建(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京正式成立,并与多家金融机构签署了《产业基金战略合作协议》、《PPP产业投资基金合作协议》、《境外能源与基础设施产业基金合作协议》、《新能源产业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等四项重要协议,金额超过470亿元人民币。

新成立的基金公司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整合企业的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和项目资源优势,建设银行的金融全牌照优势和基建专业优势以及各金融机构的资源优势,为电建集团及成员单位提供专业的创新金融服务,努力打造“治理完善、诚信合规、专业精良、运作稳健、业绩良好”的现代资产管理机构,为股东和投资人创造良好的回报,为电建集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设立基金公司是中国电建“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提质效”的重要举措,是提升集团化战略、增强国际竞争力、实现战略转型迈出的关键一步,将为集团及成员企业相关业务的发展起到“增信器、放大器、助推器”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