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港集团积极开拓古巴市场 参与港口航道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港湾建设(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3

中港集团积极开拓古巴市场  参与港口航道建设

  2005年7月9日,中港集团总公司孟凤朝总裁、孙子宇总工程师一行到古巴驻华使馆拜会了来访的古巴政府部长里卡多·卡布萨斯·鲁伊兹先生。

  会谈中,孟凤朝总裁向古方介绍了中港集团的情况,并表示非常愿意进入古巴当地建筑市场,参与古巴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参与港口、航道、公路和桥梁等专业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为古巴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孟总裁还表示中港集团将在今年9月份派遣相关人员赴古巴了解当地市场的状况,寻求合作机会。 

  鲁伊兹部长表示,目前古巴经济发展前景看好,正在对基础设施实行现代化改造和建设。另外在不久前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同志访古期间双方政府签署的《加强古巴基础设施现代化建设的备忘录》中,明确了古巴的港口建设、航道浚深及港口机械设备改造等内容,期望中港集团尽快进入角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