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棒材成功进驻华东西南市场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21

  从起初的产品销往湖北省境内的主要地区和少量全国重点工程基地,到打进我国华东、西南等诸多重镇,武钢股份公司棒材厂产品市场占有份额不断扩大,这是该厂多年来致力于优特钢产品开发带来的积极效应。

  棒材厂在进行广泛的市场调研和产品远景分析后,决定在保持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将优特钢产品的研制与开发作为重头戏纳入企业发展规划中,尽早实现产品结构的调整,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经过几年努力,该厂现已成功开发出新Ⅲ级螺纹钢、工业纯铁、轴承钢等8个优特钢新品种,这些高附值的产品已在我国浙江省、江苏省、河南省、四川省、湖南省、广东省、福建省的30几个市县安家落户,成为市场青睐的武钢优质产品。其棒材产品适用范围也由原来的只适用于建筑领域扩大至标准件的制作、汽配、摩配、五金工具制造等多个行业。截至8月份,棒材厂已总计生产优特钢产品达70万吨,产销率达99.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