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沙特炼油项目决战80天确保按期交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9

  2月11日,中国石化沙特炼油项目向参与项目建设的五建、四建、中原油建三个参建单位和分包商所有员工进行全面动员,号召各参建单位和员工决战八十天,建样板工程,确保“四大控制点”目标按期交工。

  沙特拉比格炼油项目,离“5.15”竣工时间越来越近,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攻坚决战阶段。根据中国石化炼化工程公司领导对拉比格炼油项目提出的“建样板工程”目标,为进一步提升中国石化在国际工程形象和信誉,充分展现项目管理水平和员工优秀风采,确保项目优质、安全、高标准建成交工。沙特炼油项目部从2月11日开始在所有参建单位和全体员工中开展“决战80天,确保5.15,建样板工程”活动。

  沙特炼油项目由于受甲方材料供货迟影响,要在80天时间内完成140天的工作量,任务艰巨,形势严峻。为了确保后墙不倒,他们新年一过,就制定详细实施计划,层层再动员,及时把目标分解,责任落实到位,激励机制和考核措施到位。做到领导靠前指挥,亲自抓现场、抓管理、抓考核。对各参建单位主要管理人员,从现在开始,原则上不再安排休假。同时,全方位组织人员加班加点,迅速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大干热潮。确保在80天时间里,实现INTERFACE管廊“2.20”保温完;HPU区域“2.29”机械完工、“3.15”保温完;VDU区域“3.31”机械完工、“4.15”保温完;VGO区域“4.30”机械完工、“5.15”保温完等四大控制点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