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支持灾区重建中铁全力做好煤炭生产和电煤运输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2

  为打好抗灾救灾攻坚战,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按照国务院煤电油运指挥部的要求,对煤炭生产和电煤运输做出周密部署,保障了电煤外运和能源供应。春节期间,中国中铁所属煤炭企业先后通过铁路和公路发送电煤8.4万吨,为全国节日电煤供应尤其是灾区抗灾救灾和重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公司上下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等中央领导的指示精神,把电煤生产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科学组织,挖掘潜力,确保了春节期间电煤供应。

  二是着力抓好车辆调度,充分发挥现有汽车运能,并有效调用社会车辆,及时将电煤运达铁路沿线站场,优质、高效地完成电煤外运任务。

  三是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风险排查,并着力抓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处理,做到了“过节不失警惕,加班不出事故”,确保了安全生产有序可控。

  四是提前做好生活用品储备和送温暖活动,精心安排好职工生活和家属慰问,让节日加班生产的员工感受到组织关怀。

  五是各级领导靠前指挥,在生产一线与职工共度新春佳节,激发了煤炭企业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