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高强钢成功登陆欧洲市场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3

  近日,武钢高强钢市场再传佳音:轧板厂生产的高强度结构钢S690QL顺利通过德劳认可,此事表明武钢高强度结构用钢成功打入欧洲市场。

  2月28日,德劳中国总部技术代表对该厂生产的高强度结构钢S690QL进行第三方检验,经过一整天紧张的实物检查和性能试验后,该钢种无论是三维尺寸、表面质量,还是在机械性能等方面均满足要求,合格率达100%,成功通过德劳认可,获得了登陆欧洲市场的通行证。

  据悉,该钢是该厂目前所有出口板中强度级别最高的一个品种,在相同厚度的条件下,能够承受比普通钢板高2至3倍的负荷,广泛应用于大型机械主要承力机构的关键部件。

  目前,本次订货的200吨合同已全部顺利通过检验,正陆续发往比利时的布鲁塞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