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电信集团与中非基金携手开拓非洲电信市场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07-31

  日前,大唐电信集团所属大唐控股与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中非基金)在京签署《关于联合开拓非洲电信市场的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将加强在开拓非洲市场方面的合作,共同履行国家“走出去”战略、支持中国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在非洲市场的发展应用。

  大唐控股拥有着TD-SCDMA第三代移动通信和综合无线接入两大基础产业,在无线移动通信领域拥有雄厚的科研开发和技术创新实力,相继推出一系列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通信标准和产品,实现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技术创新和项目突破,具有较强的产业竞争能力和比较优势,并已经成为我国科技自主创新体系的主力军之一。

  中非基金旨在为推动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以在非开展业务和拟投资非洲的中国企业为桥梁,通过直接投资,推动中、非双方企业间合作目标的实现,促进中、非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的合作。

  根据备忘录,大唐控股和中非基金将在SCDMA宽带无线接入、TD-SCDMA第三代移动通信以及通信智能卡等一系列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