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集团6亿美元签约安哥拉恩-索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5

  12月1日,中国水电集团正式签约安哥拉恩赞托-索尤公路项目,合同金额约6亿美元,工期36个月。该项目是安哥拉的重点工程和能源走廊工程,是中国水电集团继卢埃纳-卢库塞134公路修复项目后,承接的又一大型公路建设项目。恩赞托-索尤公路项目的顺利签约使中国水电集团在安哥拉累计合同额超过20亿美元。同时,它也为中国水电集团进入安哥拉路桥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恩赞托-索尤公路位于安哥拉北部省份扎伊尔省,全长96公里,路面宽22米,为双向四车道的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100公里/时。该公路是安哥拉公路网中100号公路的重要一段,途经安哥拉沿海的所有重要城市,全长约1700公里,建成后将成为安哥拉公路网中最西侧沿大西洋海岸的南北交通大动脉。同时,该道路的建设将对连接安哥拉的石油重镇北方飞地卡宾达省,保障安哥拉的石油通道畅通和石油安全具有战略意义。

  目前,中国水电集团恩赞托-索尤公路项目部已成立,正全面开展向目前期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