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车资阳公司出口哈萨克斯坦内燃机车启运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6


  12月12日,由中国南车旗下的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自行研制的15台CKD6E型调车内燃机车陆续启运分批发往哈萨克斯坦,这是我国第二次向哈萨克斯坦出口内燃机车。

  此批出口的15台CKD6E型机车是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在结合2006年首批出口哈萨克斯坦机车的经验和哈萨克斯坦铁路条件、气候环境而自行研制的调车内燃机车。机车到达哈萨克斯坦后主要用于在该国的国家铁路线和国际线上的调运、编组等作业。

  为确保出口哈萨克斯坦机车的质量,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制定了《出口哈萨克斯坦调车机车质量控制书》,加强对自制件、外购件的质量控制,并修订实施《机车产品交检交验工作程序》,使出口机车质量处于严格的受控状态。公司各单位在制造的过程中,以“精益制造、精细操作”为目标,全面实施封闭管理,细化和优化了文明生产、管路清洁、配件安装等10余项质量控制标准,确保机车达到批量无火组装水平和机车交付后无故障运行一年或10万公里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