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盐为土耳其100万吨纯碱项目提供技术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25

  日前,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公司制碱事业部为土耳其100万吨纯碱项目提供试车、生产、培训的20多名技术人员启程前往土耳其。这是中盐吉兰泰制碱事业部继先后为乌兹别克斯坦昆格勒纯碱厂、巴基斯坦OCL纯碱项目及蒙古国石灰石项目之后,第四次提供跨国技术服务。

  根据中盐吉兰泰制碱事业部与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签订的土耳其100万吨纯碱项目合同要求,中盐吉兰泰制碱事业部全程负责该项目试车、生产、培训技术人员工作外,后续还包括10万吨/年小苏打、6万吨/年烧碱两个项目的技术服务。

  土耳其100万吨纯碱项目许多工艺、设备以及操控系统均采用国际先进技术。为保证此次跨国技术服务安全顺利完成,中盐吉兰泰制碱事业部编制了专门的培训材料,对前往土耳其的这些技术骨干和操作能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对这次为土耳其100万吨纯碱项目提供跨国技术服务,中盐吉兰泰制碱事业部的技术人员充满了信心,表示一定要圆满完成任务,为企业争光,为祖国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