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建设承建坦桑尼亚TPCC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9


  7月8日,由中材集团旗下中材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坦桑尼亚共和国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水泥生产线TPCC扩建项目举行竣工典礼。坦桑尼亚总统Jakaya Mrisho Kikwete、工贸部部长Hon.Dr.Mary Nagu及随行官员,海德堡TEAN区域总裁Daniel Gauthier、海德堡非洲区营运总监JM. Junon、海德堡东非区CEO Klaus Hvassing、业主项目经理L. Pascal、中国驻坦桑尼亚经济商务处代表刘玉林,中材建设总经理童来苟及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了竣工典礼。

  典礼仪式上,Jakaya Mrisho Kikwete总统发表致辞,对中材建设承建的这条工艺先进的现代化水泥生产线表示高度赞赏。

  项目投资方德国海德堡集团TEAN区域总裁Daniel Gauthier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材建设在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良好业绩,对生产线的运行功能表示满意,对项目建设期间海德堡与中材建设管理团队之间的良好合作表示高度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