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筑再夺纽约地铁工程第一标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8

  2010年5月12日,中国建筑美国公司在同Kiewit、Yonkers、Judlau 等著名跨国及美国本土建筑企业的激烈竞争中,夺得曼哈顿地铁7号线延伸段通风设施工程第一标。项目业主为纽约大都会捷运局(MTA)下属单位纽约市捷运局(New York City Transit),属于政府投资的公共工程。工程主要内容包括:建筑面积约3900平方米的地铁通风设施建筑物结构工程及外维护工程施工;两个通风设施竖井和相应通风通道及一个联络通道的岩石暗挖、初支、防水及二衬施工等。本工程工期为25个月, 投标价格为5682万美元。

  该项目是中建美国公司继获得纽约曼哈顿东50街地铁通风设施工程之后,在美国地铁工程市场的又一次重大斩获,巩固了在纽约基础设施市场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扩大了中建在主流高端市场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