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五矿联合体承建巴西乌斯米纳斯5号焦炉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6


  当地时间7月4日,巴西乌斯米纳斯钢铁公司焦化厂(USIMINAS) 3号炉组的5号焦炉顺利推出第一炉焦炭。经过三年多的努力,由中冶五矿联合体承建的USMINAS 5号焦炉成功投产。

  该项目采用EP+S合同模式,是该联合体在巴西继盖尔道阿斯米纳斯(ACOMINAS)焦炉项目后承建的第二个焦化工程。

  该工程采用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熟技术,生产操作可靠,维护简便易行。其自动化控制水平在目前由中国设计的上千座焦炉中水平最高、最系统完备,满足了巴西业主对自动化控制系统不断提出的近乎苛刻的要求。该工程顺利投产,巩固了中国焦化技术和设备在南美的市场地位,赢得良好口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