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十九冶完成塔乌边境道路首期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2

  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塔吉克斯坦至乌兹别克斯坦边境(DUSHANBE-CHANAK段)道路修复改造项目工程,首期麦胡拉隧道段的施工日前已基本完成,进入收尾交工阶段。

  中国十九冶集团与中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于2009年2月签订了塔吉克斯坦至乌兹别克斯坦边境道路修复改造项目工程施工合同,承担了沙赫里斯坦隧道和麦胡拉隧道的机电设施材料、设备和器具的采购和安装调试等任务。在麦胡拉隧道项目施工中,参建员工克服异国水土不服及当地冬天严寒等困难,紧跟土建施工进度,圆满完成了各节点工期任务。

  目前,作业人员在做好收尾交工工作的同时,正积极对前期施工经验进行总结,为更好地组织下一段工程施工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