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中原油田单烃类产品远销海外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5

  8月3日,中原油田天然气处理厂首批10吨液化气丙烷产品出口澳大利亚库奎普公司。这是该油田继轻烃深加工产品销往我国台湾,出口伊朗、巴基斯坦和韩国,天然气深加工单烃类产品出口印度尼西亚后,单烃类产品首次进入亚洲以外的国际市场,标志着该油田天然气处理及轻烃深加工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据悉,该厂是我国目前最大的以回收乙烷等单体烃为主的天然气处理厂和最大的轻烃深加工企业,单烃类产品有甲烷、乙烷、特种丁烷等。液化气丙烷是该厂的拳头产品之一,产品质量各项指标达到或超过国际相关标准。

  该厂严格按照ISO9002质量控制标准和质量监测标准执行每一道生产工序,不让不合格产品出厂。多年来,在河南产品技术检测部门组织的产品抽查和用户调查中,该厂产品合格率和用户满意率均达100%。

  今年6月,澳大利亚主营商用、工业制冷设备和空调装置设计、制造和安装业务的库奎普公司派出两名专业人员到中原油田天然气处理厂进行实地考察,并将产品样品带回化验,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遂通过代理商与中原油田签订了购销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