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北车出口莫桑比克运煤敞车交付用户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5

  4月10日,由中国北车齐轨道装备公司为巴西淡水河谷公司生产的最后一批莫桑比克车在大连港装船交付用户。至此,由该公司生产的330辆莫桑比克运煤专用敞车全部完成。

  莫桑比克运煤专用敞车主要是为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在非洲莫阿蒂泽煤矿项目而设计的运煤专用车辆,该车载重63吨,采用莫桑比克三大件控制型转向架,主要在莫桑比克1067mm轨距线路上运行,可满足于莫阿蒂泽煤矿与贝拉港口之间运输煤炭的需求,优点是可以适应翻车机等机械化卸车作业,可适应万吨重载列车运输要求。

  这330辆莫桑比克运煤专用敞车是在齐轨道装备公司大连基地生产完成。由于大连基地所处地理位置优越,自该基地建成以来,先后有敞车、矿石车、漏斗车等产品远销澳洲、非洲市场,为齐轨道装备公司进一步站稳国际市场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