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内电力企业研究共同开发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7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中央企业“走出去”工作会议精神,5月5日,大湄公河次区域(GMS)电力项目开发协商会议在昆明召开。国家能源局国际司副司长刘德顺,南方电网公司、五大发电集团、三峡集团等17个单位共6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南方电网公司在GMS电力合作中的工作进展和有关研究成果,以及各电力企业所属项目推进情况。会议就国内电力企业如何加强内部协调、避免无序竞争等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一致同意:尽快建立电力信息沟通平台,进一步加强内部协调,建立定期协商机制;尽快开展GMS电力开发及市场消纳输电方案研究。

  南方电网公司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与各发电企业共同研究GMS电力开发及市场消纳输电方案,促进GMS电力项目的开发,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