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落实“走出去”战略 积极稳妥推进海外并购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8

  6月1-7日,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率团赴澳大利亚考察,旨在落实国资委坚定不移、积极稳妥地实施‘走出去’战略、不断提高国际化经营的能力和水平的要求,积极推进澳大利亚TULLY糖厂收购,沟通加强与澳大利亚在农业领域的合作。 

  澳大利亚农业、食品及林业部部长Hon Joe Ludwig在与中粮集团于旭波总裁会谈时表示,中国已成为澳大利亚经济贸易第一大合作伙伴,加强农业合作是未来中澳两国经济贸易合作的发展重点。 

  于旭波表示,澳大利亚是中粮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的一个重要部分,也是中粮强化供应链环节的关键。作为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贸易及粮油食品加工企业,中粮集团希望与澳大利亚加强农业领域的合作,寻求更多的投资机会,创造互利共赢的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