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南车出口澳大利亚PN煤车开始交付客户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7

  日前,中国南车长江公司株洲分公司中标澳大利亚PN公司新造煤炭漏斗车共两批728辆,目前第一批264辆已生产出厂188辆,正分批装船漂洋过海日夜兼程赶往澳大利亚,交付客户手中。

  PN车技术难度最大的,产品质量要求高,为了使产品质量在得到严格控制,从产品、工艺设计到生产检验,中国南车长江公司严格把好每一个环节的质量关。生产过程中,坚持在满足质量要求的前提下追求生产进度,严格执行质量自检、互检、专检制度,并通过ERP做好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做到不合格品不转序。认真倾听客户意见,强化与监造的沟通,做到每天跟用户聘请的第三方监造碰面,每交一辆车都与监造讨论,每周召开一次沟通例会集中解决问题,从每一个细微处保证产品质量合格,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