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大渡河开发坦桑尼亚电力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3

  7月28日,国电大渡河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水电顾问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签订《坦桑尼亚电力投资开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大渡河公司加快企业转型,实施“走出去”战略,开发国外新能源工作取得实质性地推进。

  此协议签订后,新能源公司将成立坦桑尼亚水电开发项目组,与贵阳院有关部门对接,实质性推进坦桑尼亚市场的项目开发工作。此次合作范围包括项目信息搜集及政策、市场、技术、申报流程、服务咨询等相关工作。

  坦桑尼亚共和国是中国在非洲的最大受援国,有人口4000万,具有丰富的可再生能源资源,电力市场容量和电力项目开发潜力巨大,未来几年电力需求增长估计的将达到11%-13%。研究显示,到2025年,整个国家电力的需求增长将从现在的925兆瓦增加到3800兆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