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核电力院成功进军赞比亚电网市场

文章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3

  近日,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赞比亚330kV输变电工程勘测设计合同,标志着该院的国际市场开发取得了新的突破。

  该工程包括Kasama、Pensolu、Msoro、Chipata West 4座330kV变电站、Lusiwasi、Chipata 2座66kV变电站、684公里的330kV输电线路及125公里的66kV输电线路。项目业主为赞比亚国家电力公司(ZESCO),该公司成立于1970年,是赞比亚电力市场最大的运营商。

  自2009年起,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制定了“提前介入,提前勘测,提前准备”的策略,积极跟踪该项目,派出了多批工程技术人员前往赞比亚进行踏勘、收资,完成了可行性研究报告,并顺利通过了业主审查。同时,该院协助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与赞比亚国家电力公司签订了赞比亚330kV输变电工程的总包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