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纺集团2010年组织近千家企业出国参展

文章来源:中国中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9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日前召开全国出国经贸展览工作会议,来自国家商务部、全国各地贸促分会和各类展览公司的近300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国中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集团)作为全国出国经贸展览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单位之一,在此次会议上获得了通报表扬。2010年,中纺集团所属中纺广告展览公司组织了近千家企业出国参展,总展出面积达1.25万平米,该成绩在各组展单位中名列第九,在纺织服装行业的组展单位中居于首位。

  近年来,由中纺集团在日本主办、中纺广告展览公司运营的“中国纺织成衣展”(CFF)已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中纺集团的出国展览工作有效地促进了集团内企业和行业企业的出口贸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