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2011年国际贸易额同比增84.21%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3

  2011年,在欧债危机持续影响下,新兴际华集团以订单落实为根本,主动做足“内挖潜力、外拓市场”的功课,稳步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防范风险,在扩大国内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了国际市场。新兴际华集团去年国际贸易额同比增长84.21%,其中产品出口同比增长65.32%。铸管产品实现出口同比增长34.68%,远销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设立了13个海外办事处,彻底改变了过去单一代理贸易模式、提高了盈利水平,继续保持了球墨铸管产销量全球第一、综合实力世界前三。所属新印度钢铁公司是中国企业成功投资印度的首个钢铁项目,受到中国住印大使的高度评价,并取得美国公司和印度政府的支持,还带动培育了一批国际化人才,为以后更好实施“走出去”战略、完善国际化布局提供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