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菲律宾马利万斯工程一号机转子穿装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9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菲律宾马利万斯2×300MW建筑安装工程一号机组发电机转子穿装工作顺利完成。

  菲律宾工程1号发电机由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型号QF-2型全氢冷式。发电机转子总长11.7米,净重55吨,作业技术含量高,穿装危险系数大。

  在穿转子前,承担安装任务的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组织业主、监理、厂家代表及汽机工地参加安装人员在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让施工人员清楚岗位职责,把转子穿装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一一列举,并明确了应对措施。伴随着清脆的哨音,发电机穿转子穿装工作正式开始,由于准备充分,措施得当,转子穿装过程非常顺利,仅用了三个小时将发电机转子穿装顺利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