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承建白俄罗斯明克斯机场改造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21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与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布里亚·维克托一行就白俄罗斯明斯克机场改造工程项目进行了洽谈。

  中国与白俄罗斯是兄弟国家,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有好的关系。中国航天科工与白俄罗斯相关企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特别是2010年双方在两国领导人的见证下签署的明克斯机场改造工程项目,更是得到了双方的高度关注,推进了双方合同向更深层次迈进。布里亚·维克托希望双方在明克斯机场改造工程项目上保持一贯的友好合作关系,尽快制定施工周期计划表,将项目计划落实。

  据悉,航天科工司承建的白俄罗斯明斯克机场改造工程项目是中白两国合作的中国电项目之一。项目完成后,明斯克机场将成为可起降空客A380大型飞机、年接待600万乘客的现代化机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