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材集团奇龙航空租赁公司增资4000万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22

  爱尔兰当地时间2月20日,在中爱经贸投资论坛期间,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与荷兰埃尔凯普公司、法国东方汇理银行航空融资公司签署了关于爱尔兰奇龙航空租赁有限公司增资4000万美元的相关协议。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海代表中方签约。李海表示,在各方股东的大力支持下,爱尔兰奇龙航空租赁公司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荷兰埃尔凯普公司首席执行官凯利先生、爱尔兰奇龙航空租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费德先生分别代表外方签约。

  爱尔兰奇龙航空租赁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联合外方股东于2006年成立、按照国际化模式运营的飞机经营性租赁公司,现拥有空客A320和波音B737等飞机17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