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海外市场拓展取得新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8

  为进一步落实航天科工三院集团和三院关于国际化经营的发展战略,2012年航天科工三院华创天元公司明确了压力管产品行业化营销、排水管产品区域化营销,以及两个产品的国际化营销和大力支持大项目的“三化一大”营销策略,在大力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谋划国际化经营,通过建机构、配人员、定制度、建网络、拓渠道等措施,重点强化公司海外直销能力建设。

  新年伊始,华创天元公司组建了海外拓展部,招聘引进专门人员,管理和进行海外直销。继续跟踪已有海外客户,主动了解存在问题。针对海外客户反馈问题,进行分析总结,提出解决方案。不断拓展海外营销渠道,积极搜寻海外管道建设项目信息。在巩固现有市场的基础上,集中优势资源重点开发南部非洲和印尼的海外管道市场。

  近日,华创天元公司在非洲市场上喜获大单,与CHINA INTERNATIONAL FUND LIMITED签订安哥拉啤酒生产项目DN400和DN600规格的钢骨架塑料复合管33.3公里,合同金额突破500万美元。该项目从设计到本次成功签单历时8个月,在整个项目跟踪运作过程中,华创天元公司营销人员通过艰辛公关不断对设计方案进行变更修改,抑制竞争对手的围追堵截,最终华创管道以优良的质量和服务在贸易商家的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成功签单。

  该项目的成功签单,刷新了华创天元公司单项出口合同纪录,同时,作为公司海外直销的典型项目,为公司今后大力推进国际化经营提供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