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印尼电站1号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4

  5月2日15时58分,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省火电建设公司承建的印尼吉利普多电站1号机组并网发电。该电站位于苏拉威西岛南部海滨,其建成投产将极大地缓解岛屿长期用电紧张的局面,对当地的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印尼吉利普多电站一期工程规划建设两台12.5万千瓦机组,由印尼SSP公司和BOSOWA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电站主体设备由东方电气集团生产制造,浙江火电承担了该工程两台机组的主体设备和外围系统的安装任务。

  自2011年1月31日主厂房首根钢结构开吊以来,浙江火电努力克服了海外工程特有的诸多困难,在绝对工期不断压缩的情况下,凭借坚强的意志、科学的组织协调、一流的施工能力,逾越了一道道鸿沟,攻克了一个个难题,最终确保了并网发电目标在最短时间内实现,赢得了业主及相关单位的多方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