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独揽印尼首条天然气管线用管合同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6

  日前,印度尼西亚首条天然气管线首批5000吨HFW焊管顺利发运。由来自印尼国家石油公司、印尼电厂、铁路公司、印尼能源矿业部等公司和国家部门组成的代表团,在考察了宝钢后,对焊管产品质量和交货期等给予极高评价,并决定将该项目剩余总量为1.1万吨的合同追加给宝钢。至此,宝钢拿下印尼首条天然气管线全部合同。

  该管线位于印尼爪哇岛,是一条从海上气田向位于岛中心的电厂供气的陆上管线,所需管线管总计140千米约2.1万吨。该工程为印尼首条天然气管道,宝钢新加坡公司跟踪了两年多,与钢管条钢事业部联手合作,在与海外多家企业竞争中,凭借综合实力成功中标首批1万吨X65管线钢管合同。

  钢管条钢事业部为此专门成立了项目团队,对该项目前期质量设计、炼钢、生产工艺、监造进行了周密前期策划。今年3月合同生产,印尼方面派出了20余人的监造团队,宝钢项目团队技术人员全程陪同,进行炼钢、热轧、制管生产过程监造。在各部门团结协作下,近日,顺利完成首批5000吨HFW焊管产品,并按时发运。

  生产期间,宝钢优异的全流程质量控制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快速响应能力,给印尼客户留下深刻印象。用户放心地将剩余的合同交给宝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