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签署尼日利亚莱基深水港EPC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7

  日前,中交集团所属中港公司与莱基港公司正式签署尼日利亚莱基深水港EPC项目。

  该项目一期工程合同额约6.79亿美元,工期42个月。该项目位于尼日利亚拉格斯以东60公里的自由贸易区内,毗邻大西洋海岸,主要包括:岸线长1.5公里的集装箱码头,总长2.2公里的防波堤、长6公里深14米的进港航道、1座多用途码头、3座可停靠8000TEU的集装箱船码头,以及工作船泊位、堆场、护岸、导航、给排水、电气等配套设施等。

  该项目是西非地区最大的深水港项目,将为尼日利亚及周边国家提供货物的进出口海上通道,具有重要的社会影响。该项目的实施,对中交集团树立品牌形象,拓展当地市场具有深远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