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双进双出钢球磨分离器出口越南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0

  近日,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厂与福斯特惠勒公司自主签订的越南Nghi Son电厂工程首批4套D-12D双进双出钢球磨分离器顺利完工,并运抵天津港。

  福斯特惠勒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火力发电领域跨国公司,其研发的D型双进双出钢球磨煤机以运行稳定、可靠性高、对煤种适应性强、响应负荷变化速度快、调节范围宽等优点在国际钢球磨市场一直有较高的占有率。D-12D型是该系列最新、也是最大型号的产品,首次在中国生产。

  中国能建北京设备厂凭借其自身的品牌影响力的和独有的优势,成功与福斯特惠勒公司签订了D-12D双进双出钢球磨分离器生产合同。专门成立专项小组,制定详细生产计划,克服项目生产工期短等困难,按时产出首批4套分离器,并一次通过了福斯特惠勒公司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