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约320公里长的刚果(金)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9

  8月24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股份公司正式签约刚果(金)卡索美诺-卡姆布公路项目。刚果(金)重建部举行了启动仪式。部长亲手递交开工令及正本签字合同。

  仪式上,重建部长首先对中国水电股份公司表示衷心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刚果(金)基础道路长期投资计划。部长指出,卡索美诺项目是世行在刚果(金)进行全新投资模式下的首个项目,意义重大。

  中国水电股份公司的代表表示:中国水电是刚果(金)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保证按合同要求完成该项目。

  卡索美诺-卡姆布项目资金来源为世界银行,项目内容包括道路维护、修复、改造和灾后恢复,道路长度为320公里。将由水电十四局负责具体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