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恒天集团经纬榆次分公司化纤专件部新型粘胶泵走出国门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9

  面对日趋激烈的化纤市场,恒天集团经纬榆次分公司化专部积极主动进行市场调研走访用户,掌握国内国际市场最新动态,研发适销对路的产品。JN-0.6-r是化专部新近研制开发的新型粘胶长丝计量泵,该产品在技术设计方面有两个新的突破:一是改变传统粘胶泵主动轴分离式两个部件的制造工艺,创新性的将主动轴变为一体式,这样有利于提高产品成套的传动质量,减少装配、二次选配产生的配合误差;第二个突破是改变了粘胶长丝泵不设定位销的传统工艺,选用双定位销有利于成套泵的位置度一致,泵吐出流量值的一致性比较好。经过技术人员和全体员工数月的拼搏努力,首批504套JN-0.6-r粘胶泵于日前走出国门发往用户。

  此项新型粘胶长丝泵新产品的成功问世不仅为公司增添了一项新的专件技术,也将有望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