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的委内瑞拉新中心电厂系统一次受电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4

  当地时间9月15日凌晨3:00分,委内瑞拉新中心电厂系统一次受电成功! 9月18日16:50分,1#机组顺利并网发电!9月18日19:25分,2#机组一次点火成功!由中国水电股份公司承建、委内瑞拉新中心电厂812联营体具体施工的委内瑞拉新中心电厂4天实现3大里程碑目标,受到了业主——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的高度赞扬,树立了“中国电建”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委内瑞拉新中心电厂是中国电建目前在南美市场承建的最大工程项目。工程开工以来,812联营体项目部全体员工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优质高效地完成各工期节点目标: 2010年7月23日,电厂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2011年1月24日主体混凝土开浇,2011年10月18日,四座旁路烟囱全部到顶,2012年7月25日首台机组点火发电,2012年8月12日电厂GIS开关站耐压试验一次性成功,为机组并网发电打下坚实基础。

  新中心电厂由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投资兴建,安装193MW燃气发电机组4台,总装机容量77.2万千瓦,项目合同额10.38亿美元,是中国电建在南美市场的首个火电项目。新中心电厂首台机组并网发电的顺利实现,2#机组成功点火,是新中心电厂项目里程碑式的重大胜利,也是中国电建集团在拉美市场的重大胜利,必将为开拓拉美市场和树立中国电电品牌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