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阿特劳炼油厂原油深加工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5

  9月10日,由中国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EPCC总承包的哈萨克斯坦阿特劳炼油厂原油深加工项目开工典礼举行。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表示,将坚持“计划严谨周密、组织科学系统、控制一丝不苟、协调积极主动”的原则,以优质的服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据悉,该项目是哈萨克斯坦政府“2010~2014年工业战略发展规划”和“石油炼化厂综合发展六年规划”国家重点工程之一,项目合同金额16.8亿美元,建设内容包括243万吨/年催化裂化、128万吨/年汽油加氢,柴油加氢、异构化、制氢等生产装置及配套系统,催化裂化等技术采用法国AXENS专利,合同工期为41个月。

  项目EPCC合同主体执行单位洛阳工程有限公司、阿特劳炼油厂及其他参建单位人员出席开工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