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制安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电厂锅炉钢架开始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1

  10月7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加工制作安装的柬埔寨西哈努克港3×135兆瓦燃煤电厂机组锅炉钢结构工程开始安装,为该公司首次进入柬埔寨电力市场。

  该电厂位于柬埔寨王国西哈努克市东北约14公里的海边,规划装机容量7×135兆瓦,其中一期建设3×135兆瓦燃煤机组,为目前柬埔寨国内最大的火电工程。电厂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柬埔寨国内供电不足的状况,解决该国工业、农业和社会生活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

  在该项目中,中国五冶集团承担了全套锅炉框架钢结构的制作安装任务,工程总量1321吨。其中,首批钢结构1237吨已全部运抵柬埔寨安装现场,第二批80余吨也将于近期发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