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签订孟加拉燃气机组项目EPC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4

  10月21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电一公司与孟加拉SUMMIT集团在孟加拉达卡签订BIBIYANA II 1×344.908 MW 燃气联合循环机组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Bibiyana II项目是目前孟加拉国装机容量最大的私营投资电力项目。今年12月1日正式下达开工令,总工期为26个月,合同签约额2.146亿美元。

  Summit集团资产在孟加拉名列前三位,旗下共有四家上市公司,业务涉足电力、石油、电信、银行、化工、酒店、地产、航运等诸多领域。其中,Summit电力是孟加拉境内规模最大的电力运营商。

  备注:所谓EPC合同,即设计-采购-施工(Engineering,Procurement and Construct)合同,是一种包括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安装和调试,直至竣工移交的总承包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