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南车苏丹内燃动车组订单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5

  10月23日,中国南车资阳公司海外市场开拓传喜讯——苏丹内燃动车组订单全面启动。作为我国最大的内燃机车研制出口基地,中国南车资阳公司高起点进入海外内燃动车组研制领域。

  该动车组是交直流电传动干线客运窄轨内燃动车组,由2节动车和4节拖车编组,最大运营速度为100km/h,采用推挽式重联牵引,总载客人数≥284人,将适用于高温、大风沙等恶劣运用环境。

  据了解,2节动车的主传动采用交直流电传动,辅助传动为辅助交流传动。拖车的设计将突出简洁的造型、明快的色彩,并依据人体功能学原理,充分考虑旅客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为旅客创造良好的旅行环境。

  中国南车资阳公司是苏丹最大的机车供应商,2006年至今,已向苏丹出口超过50台的干线客运、货运机车较好地适应了苏丹艰苦、恶劣的运用环境,承担了该国80%以上的货运量和客运任务,机车可利用率高达90%以上。正是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该公司再次赢得了用户的青睐,首次获得了内燃动车组订单。

  据悉,该内燃动车组计划于2013年8月底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