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白俄罗斯卢克木里电站汽包吊装就位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4

  当地时间12月2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公司承建的白俄罗斯卢克木里40万千瓦联合循环发电机组余热锅炉高压汽包吊装就位,这是继燃机发电机吊装就位之后的又一关键工节点。

  卢克木里电站是天津电建在白俄的重要施工总包工程。该电站是在当地现有电厂基础上扩建安装一套40万千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机组运营后,每年可节约燃料24万吨,约核5130亿白卢布,而且节水和环保,是白俄罗斯能源现代化、革新化的重要过渡。

  为保证高压汽包安全就位,项目部工程技术人员在吊装前召开了专题施工技术交底会,质量管理人员对设备内外部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确保设备符合安装条件。在吊装施工中,工程、安全、质量相关专业人员全程监督和管控,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