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设计施工的安哥拉卢班戈工业区40MW燃油电厂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9

  1月2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河南院设计、中国水电二局承建的安哥拉卢班戈工业区40MW燃油电厂28台发电机组全部通过72小时满负荷运行测试,正式并网发电。成为在该国承建的五个燃油电厂中首个并网发电运行的项目。

  该项目位于安哥拉维拉省卢班戈市,是为了缓解卢班戈市供电紧张而紧急兴建的项目。工程于2012年5月开工,主要包括28台1701KW主发电机及配套系统、4000立方米储油罐、总长约22.76公里的高压输电线路、厂用电系统、消防系统、通信系统、给排水系统及其它辅助设施等。

  该项目建设正值安哥拉大选前夕,对选情具有重大意义。安哥拉政府对工程建设高度重视,要求在短短的8个月里要完成项目建设,这对承建方的能力提出了极大挑战。集团公司参建单位精诚合作,采取边设计、边施工、边优化的途径,研究确定合理方案,最终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圆满完成了电厂项目施工建设任务。

  韩国现代技术人员高度称赞卢班戈电厂:卢班戈电厂是在缺乏技术指导的情况下把调试工作准备得最充足的,各项指标均正常,完全具备调试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