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宝冶制作越南太平电厂二期首批构件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2

  1月17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加工制作的越南太平电厂二期工程2×600兆瓦机组首批钢结构构件顺利通过监理验收。

  该构件采用重型钢结构制作加工形式,总计约1.6万吨,分为2台机组,主体结构分为6大层,外加预埋件、顶板、电梯井及煤仓间部分,包含了框架、桁架、钢架柱、大板梁、支撑等结构类型。工程具有焊接量大、制孔量大、要求精度高等特点,其中大板梁是由上下梁组成的叠梁,最大单件净重达到100吨。2台机组分别将在2013年6月25日与11月25日完成交货计划。

  据悉,越南太平电厂项目是越南北部最大的火力发电厂,发电功率为120万千瓦,预计于2015年或2016年投入运行。届时,太平2和已建成的太平1两个热电厂总功率将达到180万千瓦,可同时向太平、南定和兴安省供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