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西电获出口欧美单次批量最大的变压器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3

  近日,在中国国际核聚变能源计划执行中心举行的“ITER极向场电源整流变压器项目”招标中,中国西电喜中14台ZHSFP-82000kVA/66kV整流变合同。

  此项国际核聚变项目由美国、欧盟、俄罗斯、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合作进行,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和平核利用方向。

  该项目的主要内容为中国向ITER法国基地提供400kV高压脉冲电网(变电站)的相关设备与材料。中国西电的整流变供货从2013年开始,将在2016年完成。

  此项目是中国西电变压器产品出口到欧美市场台数最多、单次批量最大的出口项目,为中国西电在ITER项目后期的电力变压器投标打下了良好基础,也将为企业进一步扩大发达国家市场份额、提升XD品牌影响力带来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