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合作的澳洲马斯洛风电项目举行交割仪式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8

  2月5日,神华国华投资公司与塔州水电公司在澳大利亚塔州首府霍巴特举行塔斯马尼亚州马斯洛风电项目交割签字仪式。此次马斯洛风电项目顺利签约代表神华清洁能源控股公司正式拥有16.8万千瓦马斯洛风电项目75%的股份,控股风电总容量达到30.775万千瓦。

  中国神华总裁凌文、塔州州长莱拉·吉丁斯和塔州水电公司董事长大卫·柯林分别致辞。凌文指出,双方的合作在现有基础上仍然具有广阔的空间。莱拉·吉丁斯表示,两个公司结成密切的战略伙伴关系不仅使两个公司受益,也会使中澳两国和塔州受益,并表示将会继续支持双方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大卫·柯林指出,双方在乌淖斯风电项目上的合作给了双方把马斯洛风电项目进一步加入到合资公司的信心,合资公司继续发展壮大,将会成为澳洲能源市场上一支重要力量。

  签约期间,凌文等还与莱拉·吉丁斯会谈,就神华集团在塔州的投资及与塔州水电公司的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参加签字仪式的神华集团副总经理王品刚现场考察了建设中的马斯洛风电项目,就未来进一步的风电项目及新州火电项目与罗伊·阿黛尔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