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印度项目春节施工忙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16

  “年关到,活儿忙,心为工作狂;赶工期,抢进度,力为工程忙。”这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火电建设公司印度项目部悬挂的标语。春节期间,该公司奋战在印度项目部的广大员工放弃回家团聚的机会,在异国他乡坚守生产岗位。

  目前,中国能建湖南火电承建的印度拉古纳(DVC)项目1号机组酸洗冲管在即,分部试运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为了让员工们在异国他乡能感受到新春佳节的氛围,项目部克服当地物资极度匮乏的困难,多方筹备过节物资,同时策划贴春联、挂福字、包饺子、吃大餐、踢比赛、齐购物等各类趣味活动,丰富员工节日生活。

  该公司承建的印度昌德拉普电站项目,正处于施工安装以及试运交叉作业的高峰期。1号锅炉点火酸洗工作准备在即、汽轮机正积极准备油循环及投盘车工作,辅机各类风机试运和电器热工专业施工等工作皆全面铺开。为了尽快完成印方施工计划,广大员工春节期间将坚守岗位,不辱使命,众志成城,奋力鏖战。

  该公司承建的印度瓦罗拉项目1号机组刚刚移交投产,2号机组已完成锅炉水压及DCS受电,施工全面展开。为了按预定工期顺利完成机组移交,有的员工已是第二个年头没回家过年了,但他们没有抱怨,把思念和祝福记在心底,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仍然忙碌在施工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