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二十冶承建尼日利亚首条900毫米冷轧线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5

  4月18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尼日利亚董氏集团900毫米冷轧生产线正式投产。

  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应邀出席投产仪式,他指出,该条钢铁生产线的诞生对于尼日利亚意义重大,它填补了尼日利亚没有钢铁工业的空白,现代化的轧钢厂也将为尼日利亚经济建设注入新动力。

  尼日利亚董氏集团900毫米冷轧工程是一条包括冷连轧机组、酸洗机组,年产70万吨900毫米冷轧钢板的自动化生产线,采用全自动数字控制设备。与机组生产线配套工程还有综合水处理车间、酸再生车间,锅炉车间、机修车间、磨辊车间、空压站,机械设备总量4824吨、工艺钢结构580吨。该工程自2011年6月15日正式开工,于2012年11月30日竣工。

  尼日利亚董氏集团900毫米冷轧生产线顺利投产后,将有力的促进尼日利亚当地经济发展和资源的合理开发,并带动下游产业的发展。同时,为尼日利亚当地居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有助于缓解当地就业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