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方电气波黑斯坦纳瑞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1

  当地时间5月18日上午,波黑斯坦纳瑞1×300MW电站项目在工地现场举行了开工庆典仪式。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统多迪克、总理茨维亚诺维奇、工业能源与矿业部部长科瓦切维奇、中国驻波黑大使董春风、英国驻波黑大使、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总裁温枢刚出席了庆典仪式。

  庆典仪式上,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统、中国驻波黑大使、EFT集团总裁等先后致辞,对项目工程进展及东方电气集团予以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寄予厚望。中国驻波黑前任大使刘文信代表东方电气向斯坦纳瑞小学捐赠了电脑、投影仪等教学设备。

  温枢刚在庆典仪式上讲话,他回顾了斯坦纳瑞项目从签约、生效到破土动工的历程,对项目的顺利执行充满信心。作为东方电气首个进入欧洲市场的EPC总承包项目,斯坦纳瑞电站将建设成为本地区的示范电站和优质工程,为中波经贸合作和两国友谊再树丰碑。

  庆典结束后,温枢刚、EFT集团总裁哈莫维奇与塞族共和国总统多迪克共同出席项目奠基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