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承建的越南广宁工程3号机组通过试运考核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7

  越南当地时间6月2日12时,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越南广宁热电4×30万千瓦工程(二期)3号机组顺利通过720小时(RTR)可靠性试运行考核,试运期间同步投入脱硫系统。

  试运期间,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克服电网频率波动大、电网电压低、现场环境恶劣(高温、高湿、高盐)等不利因素影响,扎实做好机组巡查、维护、消缺等工作,确保相关设备始终处于平稳可靠的运行状态,得到业主的高度评价。

  机组可靠性试运之前,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顺利完成合同规定范围内的各项试验,整套机组自动投入率、保护投入率、最大负荷、平均负荷、最低稳燃负荷、轴系振动、真空严密性、漏氢量等主要性能全部达标,汽机最大轴振仅为5.5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