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港机设备首次进入非洲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4

  近日,中交集团所属振华重工设计制造的7台超大型双40英尺箱岸桥成功交付南非德班港,这是振华重工自主研发的双40英尺箱岸桥首次进入非洲市场。

  此次交付南非德班港的7台双40尺岸桥额定载荷80吨,总起升高度43米。该型号产品可一次起吊2个40英尺或4个20英尺的集装箱,比普通岸桥装卸能力提高50%以上。通过电气设计和程序控制,有效降低了设备故障率。此外,主变压器和辅助变压器合二为一,机房尺寸得以缩小,使得岸桥自重更轻,能耗更低。

  德班港是南非最繁忙的集装箱港口,承担着63%的南非港口运力。振华重工提供的优质产品,将大大提高德班港的集装箱装卸效率,助力南非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