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委内瑞拉比西亚电站1号燃机并网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6

  当地时间7月31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委内瑞拉比西亚电站1号燃机并网一次成功。

  1号机组并网后系统各项参数稳定,保护装置投入正常,整个系统运转稳定,各项指标优良。自进入试运阶段以来,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及时盘点试运计划,组织大量的人力进行消缺处理。1号燃机启动并网期间,中国能建天津电建项目部全体人员与业主方、甲方生产技术人员、运行人员、设备维护人员和调试单位、设备厂家等通力合作,及时消除各类缺陷。

  委内瑞拉比西亚项目是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在南美市场承建的首个项目。该项目位于委内瑞拉西部梅里达州MERIDA比西亚市,建设一座总装机容量50万千瓦级的火电站以及配套输变电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为2台单循环燃气轮发电机组,一期发电量40万千瓦级,二期增加余热锅炉和汽轮机,总发电量57万千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