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总包斯里兰卡科伦坡国际机场高速路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31

  当地时间10月27日,由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高速路(简称“科伦坡国际机场高速路”)正式建成通车。

  科伦坡国际机场高速路于2009年8月动工建设,道路主线全长25.8公里,连接线长4.8公里,为双向四车道路面,局部路段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80—100公里/小时,被称为斯里兰卡“国门第一路”,也被誉为中斯友谊之路。其中,项目包括箱涵102道、各类桥梁39座、加筋挡土墙11000平方米、海砂填筑路基460万立方米、泥炭土软基处理13.7公里。

  高速路的建成,使机场到科伦坡市区的时间由一个半小时缩短到20分钟,大大便利了当地居民的出行,缓解了沿线交通压力,对斯里兰卡旅游和物流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